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好看 : ) 這部片我很期待  首先主要是人物我都喜歡  有溫昇豪.隨棠.郭采潔.楊一展  婚禮顧問 而且這部片就是在描述家的感覺 很溫馨  家就是安全感的所在 我很喜歡楊一展和郭采潔搭配的感覺 很清酒店工作新很可愛 娃娃臉的女生好可愛 我也好希望自己更娃娃臉一些  總之這部片很好看要看喔 !!!! 我應該要去就學貸款和找工酒店打工作喇 ~~~~~~~~~~~ 希望可以運氣很好和笨冠很快找到 今天看颱風屏東受災戶和很多更窮的 其實我們已經很幸福了要珍惜 今天房屋買賣看到新聞報導有考生惡作劇害幫另個考生填志願  害他高分落榜 我覺得就算你真的很討厭一個人 你也不可以心腸如此惡毒酒店經紀  太恐怖 幸好最後救回  分發會要讓他重新分發 害他的那個人也會被台大處罰 所以人要心存善念  代償 話說我指考填100個志願  結果剛好中第100個 可能冥冥中真的註定好 老天爺偷偷幫我一把  婚禮佈置 謝謝您  不過我也很難做抉擇  華梵哲學和中國科大企管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選哪個 但確定的是  烤肉食材 我考進去還是會試著去轉學考  看能不能去考中名聲更好更便宜的大學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ba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