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活下去所有新聞都令人生氣 搞什麼 我真的好想移民出去這種地方就留給最愛的人去愛 我選擇逃避 眼不見為淨 可是我沒錢可以出去消遙 哎  我還要忍耐到幾時 到底有什烤肉食材麼仇恨 可以到非置對方於死地不可的地步 真理到底在哪裡  有哪一個真神至尊可以解決  趕快出來救世吧 看一個小的事情好了  工讀生穿牛仔褲的事我就是覺得工讀生裝潢有問題 入鄉隨俗 進去人家的地方工作豈容你自由年輕人心態真是很嚴重的偏差  怎可如此自以為是 你以為你還是在學校 可以為所欲為嗎每個公司有他們各自的規定 你想加入該單花蓮民宿位 就得守人家的規定銀行 本來就是個中規中矩的地方 需要一定的紀律 制服是一種象徵意義你豈可說我不想穿 又硬要加入那裡 到底在想什麼 你來當董事長的嗎學校也有制服 難道你東森房屋唸建興 非得穿中山的衣服難道你在華航 卻非要穿長榮的制服再說銀行的制服都很端莊 很高貴的感覺 為何不穿 除非她身材跟我一樣我很想再罵 想想不理她了 這種人即使她有再高的裝潢才華也沒有用曾經上班領過薪水的人都知道 一個團體的紀律是不容輕易藐視的制服代表一種約束 一種榮耀 一種向心力 潛意識的規範作用極大不然你走吧 公司不是沒有你不行  信用貸款而且你才只是工讀生 你是來學習的 有資格把姿態擺那高嗎跩什麼  真是沒見過世面  無知 可笑(學學大悶鍋那個國台辦口氣)就讓現實的社會去教教她  希望她將來跌倒澎湖民宿了能夠有能力站起來大概只有一些搞怪的學生 才故意不穿制服 或者穿得有"創意" 故意穿跟別的同學不一樣 藉此標新立異你再仔細觀察看看 哪一個出去上班了 敢不乖乖的照規定穿所永慶房屋有職場中人 各各把制服穿得好好的 為了賺一點錢 再多的不願意也要穿了 不然就是離職而已 隨你再嘆一口氣 年輕人 你們幾時才能知道自己渺小 才能知道群居的社會一定要有一套結婚西裝規矩  要遵守才能相安無事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ba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