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寶今天午餐是我家的寶下廚做義大利麵給大家吃我沒有照他的全身因為他下半身澎湖民宿穿著四角褲在做菜....哈哈~明明做白醬不用拿鍋子"甩鍋"但是他想展現"大廚的風範花蓮民宿"~假裝專業....今天吃奶油鮮蝦.鮮菇義大利麵~超級好吃的啦!!我問:有甚麼需澎湖民宿要幫忙的嗎?他說:那...你幫忙把麵裝進盤子裡好了!還有,花椰菜要擺盤喔!!(擺盤?這西服很簡單!!我當然會囉!!!!)所以~我也有幫忙做午餐喔!!後來我覺得蒜末加太少,我就拿G2000刀要切蒜頭這個寶說:你會嗎?我來切好了啦!!雖然他們怕我拿刀很危險但是...蒜頭那賣屋麼小顆根本沒有殺傷力啊!姐姐我在公司是做苦力的~切蒜頭只是小case!!!放心交給我東森房屋啦!!!結果,這個寶竟然用"讚賞"的語氣說:唷~你真的會喔!!登登~這是大弟的奶襯衫油蔬菜義大利麵(我不吃素~謝謝!!登登登登~這是我們的奶油鮮蝦.鮮菇義大利麵~好好房屋買賣吃!!寶貝~下次姐姐想吃....茄汁義大利麵!!下下次想吃....川菜的"蒼蠅頭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ba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