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的美食之旅---990603 點水樓--永康店 (愛評網口碑券) 今天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早上把拔順利幫我搶到蘿蔔絲餅的口碑券後  永康店離Pei公司很近 當然是一下班就衝過去拿囉!!! 點水樓--懷寧店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5號(永康商圈內賣屋)02-2395-8080點水樓  相信來過永康街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諾大的店面  在寸土寸金的永康街可算是指標性的店家....店門口的看板也是很有氣勢 一次就是4大張 每一樣點心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好粗阿...>.<"玻璃門上還掛著應景的粽子當吊飾 租辦公室好口愛!! Pei和店家約了pm5.30要拿蘿蔔絲餅 到的時候比約定的時間早 我的餅還沒出爐  剛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拍一下店家  ....店裡的設計風格古色古香  和外頭喧擾的永康街形成強烈的對比一進到店裡頭 就給人一種沉穩而寧靜的感覺室內裝潢~!!Pei好喜歡最靠近門口的這個涼亭式座位喲!!你們說.... 是不是超有創意.超有巧思的!! 唯一的缺點的就是圓形的桌面有點小 給人有擁擠的感覺...... 涼亭下面竟然有池塘!!!!!!!!!!!!!仔細一看.... 裡頭還養了好多好多魚!!! (有人造景造在那模隱密21世紀房屋仲介的地方嗎???!! 旁邊立著可愛的牌子~ 告訴大家 不要把吃不完的剩菜剩飯直接丟到池塘裡面餵魚喲!! 哈哈哈哈哈~! 櫃檯旁邊還有另一個大魚池 對咩對咩...這樣感覺氣派多了!!! 一樓最裡面就是廚房 Pei要拍照的時候 廚師還比了個"讚!!"Pei也順便到租辦公室二樓拍了張照片  用餐環境真的很典雅.乾淨哩!!營業時間為am11.00~pm11.00 要來用餐的朋友不要忘記先訂位喲!!點水樓榮獲2010年北台灣餐館評鑑唯一最高榮譽---五顆星耶!!! 好強阿....拍完照後 我的點心也好了!! 提著心愛的蘿蔔絲餅  Pei要酒店經紀趕到下一攤Friday's用餐囉!!! 因為一路上 Pei都不斷聞到蘿蔔絲餅的香味 在這吃晚飯的時段  還真是讓人凍免條!! 所以 所以.... 到了Friday's 我就迫不及待把盒子打開來"聞香"一下啦~!!3個胖嘟嘟的蘿蔔絲餅看起來好誘人可口喔...上頭大買屋量的芝麻更是增添香氣  讓人的唾液不斷分泌出來...每一個size大約是Pei的拳頭大小  嗚....我好想偷吃一口.... (不行不行!! 我要拿回家孝敬老媽子!!)Pei回家的時候 已經大約是10點多了!! 圓滾滾的蘿蔔絲餅也變的扁扁的 >0<我們決定熱吳哥窟一個起來吃當夜宵~!! 馬麻的手藝不太好 加熱過後的白芝麻都變成黑芝麻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一撥開來 裡頭就是滿滿一絲一絲的蘿蔔絲  好水好甜阿!! 它們家的蘿蔔絲餅沒有使用過多的調味料增添香氣  將蘿蔔原始的水分與甜味充分酒店兼職表現出來吃起來口感既滑嫩又有層次  甜中帶脆 脆中帶香 好。。好。。粗。。呀!!而且外層的皮又薄又酥 不會搶了蘿蔔的丰采 兩者搭配地天衣無縫。無懈可擊阿!沒想到小小的點心 也會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雖然我不愛紅蘿蔔 但是蘿蔔絲餅我好愛西裝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ba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